兵(^з^)静@臻

奉献 - 韩寒

韩寒 - 奉献这首歌非常喜欢听的歌,就单曲循环。

安静的时候,一杯热茶,一曲歌,一本书,静下来,好好修养自己,静是韧性的智慧。只有静下来,才能清楚的认知自己。

人生会遭遇许多事情,茫然不知如何面对的时候,静下来。

静,是让心静下来。反省观照自己,积攒能量,总结经验。静心,是一场修炼。只有将心上的雾霾洗干净,生活才会明亮。

此时我特别想把一首我喜欢听的歌曲,

送给我最欣赏的女人。祝她以后的生活安好!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

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地问

我不停地找

不停地想

白鸽奉献给蓝天

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

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爹娘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地问

我不停地找

不停地想

白鸽奉献给蓝天

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

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爹娘

评论(2)